教育新闻
省一等奖!泰顺包彬彬老师,你真棒!发表时间:2019-11-21 分享到:

近日,以“聚焦核心素养,构建生本课堂”为主题的浙江省2019年高中音乐学科教学活动评审及观摩活动在浙江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全省各地多位名优高中音乐老师开展激烈角逐,泰顺中学包彬彬老师荣获一等奖。

活动中,参评教师课堂准备充分,对教学内容的分析深入,处理非常巧妙,教学基本功扎实,教法灵活,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巧妙,真正起到了提升教学效果的作用。课堂教学充满活力和生机。

泰顺中学包彬彬老师执教的《情归草原--蒙古族民间舞的摇篮》一课,选自高中音乐与舞蹈模块,教师从以声换情、漫步草原;击箸而歌、情动草原;盅碗藏韵、情牵草原;精品细悟、情归草原这四个版块进行构课,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表演能力及创新意识,加深了学生对蒙族民间舞蹈文化的理解,得到评委高度评价,获得一等奖。

泰顺中学夯实教学常规、推进基于学习力提升的美丽课堂建设,通过推门听课、课堂调研、教学开放周等系列举措,助推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积极搭建多种平台,并密切对外交流,促进教师专业素质发展,打造了一致业务精湛、对课堂有较高驾驭水平的教师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