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文件
转发:《关于举行第三届温州市中小学“爱阅读”榜样教室、榜样社团评选活动的通知》发表时间:2020-10-20 分享到:

各中小学校:

现将温教研函〔2020〕298 号文件《关于举行第三届温州市中小学“爱阅读”榜样教室、榜样社团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各校。请各中小学“爱阅读”负责人自行查看文件内容,并按照文件的要求做好“爱阅读”榜样教室、“爱阅读”榜样社团参评材料报送工作。为了便于材料的报送,特作如下要求:

县级上交材料的时间截止2020年11月3日(周二);请将本校参评材料和汇总表(附件 4、附件 5)发送邮箱:1173629308@qq.com。联系人:包老师,联系电话:13757711331,611331。

                             泰顺县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20日

关于举行2020年第三届爱阅读榜样教室榜样社团评比通知.pdf

附件1-5.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